如題。

...時間真的過得很快。

有點這一年都虛晃過去的感覺,卻又覺得...

有這種感觸的自己,也算是稍稍成長了一點。(歎)


今年我會和我的一個同國小(...算是啦)同國中的同學(?)採取宅女跨年法跨年

真開心。( ^   3   ^ )要喝星巴巴呢~~

(是錢包有一點點不開心啦XDDDDD反正有買一送一卷)


( = w =)/ \(= A = )這是分隔線( = 3 =)/ \(= m = )



今年的耶誕節真開心( >  ˇ  < )

收到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卡片喔!

(也就是卡片爆增的意思)

有空我會再發表"謝詞"感謝那些送過我卡片的人啦~


(是說這麼"不負責任"會不會被追殺啊...)(作者笑逃)

( ^ 3 ^)人(^ 口 ^ )希望是最後一條分隔線 哈( ^ * ^)人(^ v ^ )



最後,祝大家新年(跨年?)快樂押~~~

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,不過,最重要的是...


把願望實現。(也就是說要有行動力的意思)



我要燃燒啊~~~~~~~

讓我再有願意堅持下去死撐到底(在學業上)的態度!






謝謝大家對我那麼好。(叩謝)

明年也請多多指教。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龍龍 的頭像
    龍龍

    立月山風

    龍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